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彭场镇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
    以“四个切实”为着力点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确保全市“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全市各地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四个切实”为着力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胡玖明在彭场镇先后察看了恒天嘉华、碧辰科技、拓盈无纺布、中小企业创业园、文化路和振兴路升级改造现场、昌盛日电、马沟村、三合村、321省道改线何场出口现场、易桥村、崇墉村等地,实地检查工业经济、城镇建设、厕所革命、村庄集并、土地流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工作。

  恒天嘉华的4条全棉水刺生产线正在加班加点赶订单,第二条德国莱芬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胡玖明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老板和2名外国专家交谈,对恒天嘉华的发展定位、未来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代表仙桃非织造行业最高水平的标杆企业,恒天嘉华始终放眼长远、立足高位,希望恒天嘉华既争第一、又当唯一,坚持创新驱动,打造核心优势,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碧辰科技是三星、海尔等全球显示龙头品牌企业及富士康等代工巨头的核心供应商,投产3年以来,税收连年翻番,今年已经实现税收500多万元,眼下启动第三期建设。胡玖明察看项目现场,了解扩规进展,要求企业加快进程,抢抓市场机遇,早日实现预期目标。

  彭场镇积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镇品位,启动了文化路和振兴路升级改造、321省道改线等工程,让管线入地,让路网畅通,让城镇更美。胡玖明边走边看,并与施工现场的群众交流。他强调,要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实事、干好事,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让群众的获得感更真实。
  来到马沟村,胡玖明实地调研了当地厕所革命推进情况。了解到彭场镇通顺河沿线有6000多户人家,但村民多向城镇集中,存在村庄“空心化”现象,他强调,解决农村厕所问题,不能搞“一刀切”,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在充分征求和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进厕所革命,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

  在三合村、易桥村、崇墉村,胡玖明走进东坤、书萱、丽景、顺捷、亿源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基地,看现状、问收益、听规划,要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老板们专注主业稳打稳扎、稳步推进,带着情怀不忘“农民”、不负沃土,在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中升华人生境界。得知彭场镇大力推行能人回乡,全镇10.6万亩农田,已经流转4.1万亩,其中今年上半年流转8000多亩,胡玖明表示赞许,指出土地流转要做到规模适度,不追快,不求大,确保多方受益、收到实效。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胡玖明要求彭场和全市其他镇办,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尤其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精细落实,全力冲刺上半年“双过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