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谋划储备项目 以优质项目为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谋划储备项目
    以优质项目为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创新思维,开阔视野,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精心谋划储备项目,以优质项目为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长周文霞,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白超、李少云、唐雷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总体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和推进情况作汇报发言。胡玖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点评,询问相关项目的进展详情,对各单位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的初步成果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的重点、要点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顶梁柱。要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切实提高项目谋划能力、策划水平和落实本领,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见高低的鲜明导向,凝聚形成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胡玖明强调,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要创新思维、开阔视野,紧盯中央政策导向和投入方向,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现代化强市建设目标,紧跟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标准路径,依托我市资源、区位、产业等优势,精心谋划推进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项目。要谋深谋细、善谋善为,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指导目录和全省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谋划储备一批具备战略性、格局性、支撑性、特色性、差异性、颠覆性和可操作性,具有特色优势或潜在优势的重点项目。

  胡玖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强大共识,跳出仙桃看仙桃,把握政策机遇,吃透上级精神,加强沟通对接,积极策划项目、上报项目、争取项目,促使更多项目挤进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笼子”。要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针对性、精准性,围绕江汉平原支点城市、武仙一体产业融合、做大做强国家级高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高点谋划,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