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深化政银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会见农行湖北分行行长陈金焱
    深化政银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

  7月4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会见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陈金焱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今年是农业银行进驻仙桃的第40个年头。多年来,省市农行紧扣仙桃发展脉搏,在做大做强“三农”金融服务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存贷款规模、增速均居于全市国有银行前列,是仙桃改革发展的金融主力军。2017年末,农行湖北分行与我市签订150亿元融资支持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将仙桃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开启了政银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胡玖明向农行湖北分行长期以来对仙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仙桃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健势头,工业产值、投资增幅等主要指标在全省有位次、有亮点,态势良好,前景可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农业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胡玖明说,当前,仙桃上下正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切入点,着力推动“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在仙桃落实落地。在仙桃昂首新时代、奋力新跨越的崭新征途上,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仙桃、支持仙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活水”,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信贷服务,为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动实体经济振兴崛起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为农业银行开通服务“直通车”,全力创造好的条件、营造好的环境,助仙桃分行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与省市农行共谱互惠共赢新篇章。

  陈金焱表示,仙桃经济活跃,产业集聚,市场繁荣,发展来势好、底气足、潜力大。农行湖北分行将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以地方党委政府满意度为努力方向,为仙桃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精准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主动倾斜和全面支持,通过持之以恒的金融创新和精细高效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与仙桃携手迈向新征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