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仙桃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城投公司转型做大做强

          全力保障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仙桃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听取关于支持市城投公司转型发展做大做强的情况汇报、关于整体划转市政建设总公司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在经营城市、改善民生、服务发展中做大做强,全力保障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大局、坚决改革。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大做强城投公司,是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的需要,是保障仙桃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城投公司改制转型。要履职尽责、支持改革。按照施工建设、监督管理来厘清部门责任,做到充分沟通、紧密配合,确保责任边界清晰、工作无缝对接。要平稳过渡、务实改革。在部门机构职能整合期间,要确保管理不能乱、人心不能散、工作不能断、责任不能丢,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任何一项改革,都不会一蹴而就,不能急于求成。要编好篮子再装菜,分类分批次划转国有企事业单位,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有选择分批次逐步整合;依法依规授予特许经营权,增加土地资源注入,划转部分闲置土地,切实做大城投底盘;还要创新制度,加强企业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城投公司稳健转型和高效运营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