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排湖风景区旅游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调研排湖风景区旅游通道建设时强调 

    构筑排湖区域便捷旅游通道 书写全域旅游发展崭新篇章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调研排湖风景区旅游通道建设时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升道路等级,构筑排湖区域内通外连便捷旅游通道,书写仙桃全域旅游发展崭新篇章。

  胡玖明率相关部门实地踏勘了沔洪北路与沔州大道西延工程交汇路、沔州大道西延与五乐台大道连接点、胡郭公路与向阳河交汇处,详细了解环排湖区域旅游通道交通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排湖风景区、市城投公司、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

  胡玖明指出,旅游业是潜力无限的朝阳产业,是低碳循环的绿色产业,也是富民强市的黄金产业。市委、市政府一直将排湖风景区建设作为引领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龙头工程、重点工程,当前随着沔阳小镇、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密塘渔村、龙舟公园等旅游项目的日益建成,仙桃旅游业发展掀开了全新篇章,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环排湖区域的交通连接不畅、道路标准不高、配套设施不全等问题急需解决。环排湖区域的镇办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筹谋划、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努力提升景区综合服务能力,让环排湖区域旅游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胡玖明强调,路通百业兴、路畅百业旺,交通路网对旅游业拉动作用十分明显。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认真学习、吸收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用更长远的眼光规划设计环排湖区域旅游通道建设。要因地制宜、因景施策,统筹协调环排湖区域交通路网规划、镇办总体规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同步推进旅游通道建设、乡村公路升级,确保内外串联畅通、镇村循环便捷、服务产业发展,让游客进得来、停得下、散得开、出得去。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让规划早日落地,让旅游路、景观路尽快成为发展路、富民路。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