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到团市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团市委调研时寄语广大年轻干部

    忠诚老实 勤思善学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到团市委调研工作,与年轻干部和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交流,就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进行探讨,对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提出要求。胡玖明寄语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忠诚老实,勤思善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和最前沿砥砺道德品质、练就过硬本领,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

  胡玖明对团市委前段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共青团是为党做青年群众工作的组织,要传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把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基层实践大熔炉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示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干部是先进青年的优秀代表,要注重从各个领域培养选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监督与宽容并重,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把蓬勃朝气和澎湃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工作业绩和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胡玖明寄语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尽忠方能尽责,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忠诚核心、忠诚事业、忠诚老实,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立志方能立业,必须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坚持志当存高远、志当源实际、志当受考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善学方能善政,必须练就过硬真本领。要笃学、笃思、笃行,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一种思维方式,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有为方能有位,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用奋斗书写青春,用行动诠释忠诚,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成人方能成功,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要看淡名利,看轻得失,看开进退,潜心静气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自律方能自由,必须慎独慎微慎始终。要勤“照镜子”,常葆“净心”, 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凡事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做组织信任、人民信赖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