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检查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1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交通、基建工地、企业和公共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看望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胡玖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绷紧安全弦,织密安全网,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胡玖明先后察看了沪渝高速仙桃进出口、中石化仙桃分公司高路加油站、武商仙桃购物广场、清华园工地建设现场,沿途察看人车密集区域道路交通状况,并对此提出明确要求。

  在沪渝高速仙桃进出口,胡玖明询问了节日期间的车流量。他再三叮嘱公安部门要根据实际需要增配人员、增加设备,严格落实安检流程,绝不允许有丝毫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整合资源,同心协力,突出抓好安全运输调度、司乘人员管理、交通拥堵治理、应急处置工作。要坚持警力下沉一线,强化文明执勤执法,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中石化高路加油站,胡玖明认真察看了相关设施和周边环境,勒令该单位负责人必须在消防部门的技术指导下,严格执行消防法,迅速完善相关设施,真正做到人车隔离、加油站与停车场隔离,不达标就停业整顿。

  得知武商仙桃购物广场人气财气上升,胡玖明希望该中心一手抓营商,一手抓安全生产,让消费者安全、舒心。
  城南建筑公司正在清华园抓紧施工。胡玖明要求施工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安全屏障,实行安全施工。

  胡玖明强调,中秋、国庆期间,各类生产经营旺盛,群众出行增多,安全风险增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穿到各个环节,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狠抓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明纪律,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市领导余文华、郑章均、王海军一同检查指导。(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