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弘扬马上就办工作作风 全力以赴推进民心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弘扬马上就办工作作风 全力以赴推进民心工程

 

  9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力度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后续工程建设,以马上就办的实际行动和精益求精的建设成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出席会议。.

  听取市直相关单位和盈峰环境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胡玖明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的精神坐标,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品牌工程、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保持不懈怠、不松劲、不怕苦、不畏难的工作定力,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各司其职,挂图作战,确保建设目标如期达成。

  胡玖明强调,建设标杆型、示范型、智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加大推进力度,高喊“快建设好循环经济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要快建设好”的口号,不讲价钱、不谈条件,不怕困难、不推责任,全心全意支持项目需求,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程。要弘扬马上就办作风,发扬“抢晴天,战阴天,刮风下雨是好天,电灯底下是白天,一天当作两天干”的精神,同步推进道路基建、展馆施工、园区绿化亮化美化、周边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干成绩检验能力作风,兑现为民承诺。(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