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维护公共安全 护佑百姓安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城区突击检查时强调
    维护公共安全 护佑百姓安宁

  10月3日,市委书记胡玖明再次突击抽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宗旨意识,保持过硬作风和良好状态,维护公共安全,护佑百姓安宁,让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节。

  胡玖明先后到市安监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龙华山派出所、干河派出所、市公安消防中队、市客运总站检查督导,慰问干部群众,提出工作要求。

  在市安监局,胡玖明查阅了值班日志,询问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只要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提前研判好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规律特点和重大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切实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各类安全事故完全可以得到遏制和防范。他希望安监部门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强督查,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在龙华山派出所,胡玖明看望了值班干警,详细了解了警情信息汇集、研判和处置情况,现场观看了擒敌表演,希望大家与全市公安干警一道,调集足够警力和装备,搞好昼夜巡逻,加强社会面防控,以英勇无畏的担当精神和拼搏奉献的顽强作风,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市客运总站人来人往,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胡玖明实地察看了安检通道、候车大厅和进出站平台,了解了车站安检、车辆管控和乘客出行情况。他再三叮嘱现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安检流程,决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公安、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安全运输调度、司乘人员管理、交通拥堵治理和应急处置工作,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胡玖明强调,人民群众正在欢度国庆佳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维护公共安全上再下苦功、再见成效。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有效处置。要针对节日特点,切实抓好旅游、商场、餐饮娱乐、宾馆酒店的安全工作,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聚焦道路、水上交通安全,严查严打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载客等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