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擂响建设战鼓 奏响奋进乐章 一批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擂响建设战鼓,奏响奋进乐章。11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近47亿元、以银河彩印包装项目为首的28个项目一起吹响施工号角,一齐步入工程建设阶段。

  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市领导郑章均、唐雷、王永出席。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有效投资的现实之举,也是推动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的长远之策。这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誓师会。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市委市政府抓招商、抓项目的坚定决心层层传导下去,升腾齐心协力抓招商、抓项目的强大气场,不断提升全市经济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努力为仙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奠定坚实基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玖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以一流状态招引一流项目。要以这次开工活动为新起点,持续强化危机意识、争先意识,充分发扬蚂蚁精神、蚂蟥精神,跑遍千山万水,不怕千辛万苦,凝心聚力抓招商,潜心静气抓招商,尽心竭力抓招商,围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优的大项目、好项目聚焦聚力,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 

    胡玖明强调,要以一流效率打造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保障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参建单位要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提标准,提速加力保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胡玖明强调,要以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要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宗旨,践行“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工作要求,为项目顺利建设打通“绿色通道”,为企业稳健发展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落户企业扎根仙桃茁壮成长,放手发展做大做强。

  当日,分布于全市各地、总投资近47亿元的28个项目同时开工,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类项目,也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涵盖食品、服装、新材料、机械电子、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