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孝感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8日,孝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率领孝感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食品工业和农产品加工园等方面的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陪同考察。

  孝感市党政代表团参观了明旺食品有限公司、真巧食品有限公司和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胡玖明对孝感市党政代表团来仙桃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孝感是“1+8”武汉城市圈重要成员之一,近年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征程中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就。我们要学习孝感把握新的战略定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鲜经验和宝贵精神。当前,仙桃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汲取思想伟力,激发改革动力,汇聚干群合力,锤炼道德底力,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仙桃与孝感同饮汉江水,同处武汉城市圈,合作基础好、前景更广阔。希望双方互鉴互学、加强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两市合作交流新篇章。

  潘启胜对仙桃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年来,仙桃的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前列。孝感要认真借鉴仙桃的成功经验,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农产品加工业;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让城乡居民共享绿色福祉,与仙桃一道共享历史机遇,为共建“1+8”武汉城市圈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