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率队赴江苏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率队赴江苏考察招商 

    拜访企业总部 洽商互利合作

  12月4日至6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队赴江苏考察招商,拜访部分企业总部,共商投资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参加考察活动。

  12月4日,胡玖明一行拜访了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裕灌集团签订了投资10亿元的双孢菇项目合作协议。

  胡玖明说,裕灌集团拥有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双孢菇驯化栽培生产基地,是以工业化理念谋划农业的代表性企业,是现代农业精细、精致、精品的标杆型企业,是有影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与裕灌集团同心携手,从项目选址、物流运输、基础配套等各方面通盘考虑,从长计议,为裕灌落户仙桃提供合适的地块,奉上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投产达效。

  裕灌集团董事长黄建中说,仙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优良,是一片开放热土。落户仙桃是裕灌集团的明智之选,让人充满期待。他表示,将与仙桃保持沟通,加强交流,共同克服困难、化解阻力,确保仙桃项目依计划平稳有序推进。

  12月5日,胡玖明一行考察了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台湾鸿硕集团。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和办公、生活区域后,胡玖明与鸿硕集团高层进行会谈,双方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玖明指出,鸿硕是业界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仙桃民营经济活跃,台资企业集聚,开放包容,海纳百川。他表示,仙桃上下将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为鸿硕布点华中提供优惠政策,诚邀鸿硕来仙桃投资落户,共赢发展。

  12月6日,胡玖明一行拜访了苏州佳世达集团和无锡毅合捷集团。

  佳世达集团(原明基电通)是全球顶尖的液晶显示器供应商,仅苏州分部年产值已过250亿元。参观企业的花园式厂区和智能化车间后,胡玖明为企业的人文情怀和雄厚实力点赞,并介绍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邀请企业高层作客仙桃,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早日开启互利合作新篇章。

  毅合捷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涡轮增压器的第一民族品牌,集团董事长刘全是仙桃人。2018年8月,计划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毅合捷仙桃项目正式启动建设,可望于明年底投入试生产。

  胡玖明说,毅合捷集团是仙桃人在外创新创业的成功企业。刘全董事长是敢闯敢试、务实拼搏的沔商代表。希望企业在经营发展上加强统筹谋划,牢牢掌握信息、人才、市场、管理等要素,让有限资源发挥出最大化效益。要稳妥推进仙桃项目,统一规划,分期建设,兼顾长远,行稳致远。祝愿政企双方在今后合作中真诚相待,通力配合,加强沟通,携手与共,共赴美好未来,共赢美好明天。

  刘全说,多年来在外打拼,一直心系家乡变化,牵挂家乡发展。近年来,仙桃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家乡城市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在外游子深感自豪。他表示,一定会弘扬践行“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积极为家乡仙桃代言,为广大沔商代言,为助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立业建功、尽智尽力。(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