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3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谋划全年经济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交一份合格的仙桃答卷。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我市经济基础和发展实际出发,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科学谋划、务实推进我市2019年经济工作。要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快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抓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实干成果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仙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抓好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要咬定“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一个目标,强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两大保障,在预期目标制定上体现“高于去年水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同类地区水平”三条要求。要蓄势“四方”发力。向东,推进仙桃高新区启动区取得实质性进展;向西,推进环排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向南,推进十全湖生态修复项目;向北,推进老城区汉江综合整治。要借势“五资”登科。积极向上争资,大力招商引资,搞活民营资本,加快挂牌融资,强化重组合资。要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大市场规模,坚定不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抓经济工作的督办协调机制,坚持每月调度一次经济指标+一个企业困难问题协调会,坚持每双月集中开工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坚持每季度集中拉练一次+集中约谈一次,推进项目调度和经济运行调度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仙桃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听取仙桃市2019年公共财政预算草案汇报、传达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推广“枫桥经验”暨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