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仙桃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玖明出席 余珂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军娥主持

  1月10日,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仙桃职业学院会堂胜利闭幕。

  上午9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余珂全票当选为仙桃市人民政府市长。杨静波、周正华当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仙桃市2018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仙桃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仙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上午 10时 30 分,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玖明、余珂、王军娥、周谊群、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荣延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主持。

  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张舜、胡水清、张德萍在主席台就座。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少林,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应邀出席大会。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在主席台就座。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鲍厚成、刘景岗、程翼翔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 427 人,实到 411 人,符合法定人数。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余珂和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杨静波、周正华面对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余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到仙桃工作以来,我深切感受到仙桃人民的勤劳智慧、开放包容,感受到仙桃干部群众的务实重行、砥砺奋进,感受到仙桃经济社会的蓬勃向上、欣欣向荣。能够当选仙桃市市长,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能够为仙桃人民服务,对我来说既是一份重担,更是一次考验。

  余珂说,当前,仙桃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实现“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目标,是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之责;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发展之责;践行根本宗旨,扛起为民之责;尊崇宪法法律,扛起法治之责;弘扬新风正气,扛起廉政之责。我将尽我所能,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坚韧不拔砥砺行,挥洒汗水努力拼,让全市人民在追梦路上过得更加充实、走得更加坚定,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致闭幕辞。她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军娥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使命光荣而艰巨。站在新的起跑线,全体人大代表要与市委同心同德,与全市人民同舟共济,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植人民,服务人民;与时俱进,提升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顽强拼搏,勇挑重担,忘我工作,为推动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全文另发)。

  驻仙全国、省人大代表,驻仙单位负责人,市直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大会。

  上午11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