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慰问困难职工和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军转干部、省级劳模、“两参”人员、转业志愿兵和普通民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进援越抗美老战士戴永明家中,胡玖明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促膝而坐,一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得知其丧偶多年,子女不在身边,自己独自生活,胡玖明勉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希望他不改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正能量去影响、感染身边的人,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胡玖明还一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现年74岁的郑瑞庭是省级劳动模范,在其担任院长期间,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创建全国首批二级甲等医院,获“全国百佳医院”和“全省示范医院”称号,其本人也获得“全国县级医院优秀院长”荣誉。握住郑老的手,胡玖明向其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城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本行业本领域的建设与发展,多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宝贵意见。胡玖明强调,劳动模范是城市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要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群体,切实落实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在岗无限光荣、离岗倍觉温暖,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身体还好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天寒地冻,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胡玖明接连上门看望了困难职工赵炎生、转业志愿兵徐元洪、企业军转干部许贤法,慰问了昌丁陈社区棚改项目工地民工,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为仙桃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一路上,胡玖明与随行人员仔细梳理困难群众的诉求,认真研究标本兼治的办法,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将百姓冷暖挂在心上,设身处地为他们想办法,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拾信心,以积极姿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一同看望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