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奋进不止步 实干开新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突击抽查机关工作纪律作风状态时强调

    奋进不止步 实干开新局

 

  昨日是节后上班第二天,刚从武汉开会回来的市委书记胡玖明深入市直机关,走访慰问机关干部,检查工作纪律和作风状态。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迎春出发、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硬作风,为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胡玖明就向正在上班的干部职工问好,询问春节期间市场供求、市场物价、市场管理情况,要求该局在强化市场管理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求部门服务越精准,企业预期越稳定。

  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胡玖明深入科室与大家交心谈心,希望大家返岗就位更要抖擞精神、收心鼓劲,从“过年状态”迅速转入“奋战状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在这次全市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机构。胡玖明与局领导班子交谈时,详细了解该局的各项工作情况,对下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这次全市机构改革是中央所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与时俱进的重大深刻变革,是时代所需的重大发展机遇,是群众所盼的重大民心工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主动适应新要求,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特别是要弘扬奋斗精神,崇尚担当作为,把奋斗作为前进路上的坐标和精神追求,让奋斗二字融入骨髓、融入工作岗位、融入日常生活、融入人生岁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奔跑的工作姿态、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

  胡玖明强调,春节前,我们相继召开了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目标任务已定,关键是要抓落实,核心是要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各地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务必发扬“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精神,从新春一开始,就一刻不停歇、一刻不懈怠,决不能还沉浸在过年过节的松弛状态里,人到岗、心到位,憋足气、铆足劲,振奋精神展现新气象,勤奋耕耘干出新作为。(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