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建设工程时强调

     加快协调服务加快形象进度 如期实现百万仙桃人的梦想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调研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及仙桃站城市配套建设工程方案时强调, 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既是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又是仙桃融入武汉的重要杠杆,更是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点站位、高位推进,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确保明年“十一”建成通车,让仙桃人如期实现百年夙愿。

  胡玖明实地察看了铁路制梁场、仙桃站施工处,随后与省铁投集团、铁四院、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龙华山办事处、长埫口镇、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市城投公司、铁四院项目部、汉沔公司主要负责人专题汇报,审定《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仙桃站城市近期配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胡玖明指出,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建设已进入全面施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明确总目标、总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建设支线铁路,确保今年3月20日开始架梁、5月7日仙桃站房正式开工建设、各项工程渐次展开,明年“十一”建成通车。

  胡玖明强调,下段要千方百计做到“四个快”,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一是征地拆迁要快。沿线群众要积极支持铁路建设。决不能让极个别拆迁户影响工程建设进度。要发动群众教育群众,让群众自觉参与其中、服务其中、受益其中。二是协调服务要快。要以“项目施工方的要求就是我们的工作追求”为原则,把沿线涉及到的所有问题都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让建设单位满意,决不允许拖而不办、办而不力,更不允许相互推诿“踢皮球”。说到的就要做到,承诺的就要兑现。三是资金保障要快。坚持把这一项目当作政府的第一大项目,确保项目建设所需,确保“钱等人”,不让“人等钱”,以第一保障、第一投入促进第一工程。四是形象进度要快。要努力创造条件,抢住晴好天气,统筹谋划、科学调度、精心施工,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市领导严启方、郑章均、肖家邦、唐雷、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