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一鼓作气建设精品工程 精雕细刻打造一流景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排湖风景区调研时强调

      一鼓作气建设精品工程

      精雕细刻打造一流景区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排湖风景区调研时强调,要以长远眼光谋划和推进排湖旅游开发,一鼓作气建设精品工程,精雕细刻打造一流景区,确保环排湖旅游项目加快建设,早出形象,一炮打响。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曾伟昕一同调研。

  胡玖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排湖风景区龙舟公园、游客接待中心、沔阳小镇、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环排湖绿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一路看规划、问进展、听思路、督进度,现场协调化解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以龙舟公园、游客中心、沔阳小镇等项目为主体的核心景区初具规模、已现雏形,胡玖明十分高兴,他指出,排湖风景区旅游开发点多线长面广,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当地党委和参建各单位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听取市排湖风景区和各项目责任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发言后,胡玖明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分解责任,要求“一把手”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明确时限、销号办结。就下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打造一流景区。排湖既是老沔阳的珍贵遗产,也是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各级各部门要把排湖旅游开发作为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龙头工程、引爆工程,立足10万亩排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水乡田园独一无二的旅游元素,以一流标准谋划推进景区建设,不断提高档次、品位和格调,全力以赴打造一流景区。二是要“一把手”上阵推动。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排湖旅游开发作为各自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中之要,亲自上手、主动过问,认真研究、带头推进,形成上下联动“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相关部门一鼓作气。各地各部门和参建各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责,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统筹配合、通力协作,全面发力、提速推进,确保景区景观项目和基础配套工程齐头并进,核心景区旅游建设项目如期完工,早出形象。四是要务必一炮打响。要在严格服从和遵循规划的基础上抢时间、抓进度,以雕琢文物的匠人精神和一针一线的绣花功夫,建设经得起历史、时间和人民检验的精品优质工程,让排湖文化旅游风景区一炮打响,让水乡田园之美早日惊艳世人。(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