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在2018年度市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月9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整改落实,强化用人导向,以斗争精神和竞争状态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开创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通报了2018年度市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情况。

  胡玖明指出,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各市级领导班子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绝对忠诚的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仙桃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胡玖明强调,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关键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各市级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深化整改落实。要真认账,对班子问题,按照职责主动认领;对个人问题,迅速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要真反思,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扎实补火补课。要真整改,可以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要排出整改时间,一件一件清零,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水平。

  胡玖明强调,要更加鲜明地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用人导向,持续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坚持政治标准,提拔重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坚持知事识人,切实做到以事择人、人岗相适。要坚持正向激励,保护干部创业干事积极性,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