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强调

    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

    以斗争精神和竞争状态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坚定不移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加快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作重点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元至3月,全市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形势喜人,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4项主要指标增速均位居全省第2位,不仅实现了近几年来最好“开门红”,也为全年工作稳步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市“四大家”领导作为仙桃的“关键少数”,其表率、引领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直接影响仙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进程。“关键少数”必须发挥好关键作用,要带头带领、出力出活、添光添彩,团结带领广大干群,奋力推进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胡玖明强调,市“四大家”领导要特别讲政治,在学思践悟中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要特别讲大局,在统筹兼顾中抓好工作落实。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局部与整体、当前与长远“三个关系”,做到心中有大局,干事有方向。要特别讲发展,在经济下行中保持竞争状态。要以精神上行应对经济下行,树牢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坚定造福一方的责任心,昂扬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咬定发展第一要务稳中求进、激情奋进。要特别讲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发扬斗争精神。要实干担当、争相担当、善于担当,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担难担责,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胡玖明强调,勠力同心,则无往而不利。要特别讲团结,在同心同德中凝聚发展合力。要深刻认识到:懂得牺牲才有团结,懂得包容才能团结,懂得原则才是团结。在干事创业中真诚待人、团结协作,在推进工作中建立起真感情,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好新形象。要特别讲奉献,在干事创业中坚守初心使命。要珍惜平淡生活中的幸福,领悟平和心态中的境界,坚守平民情结中的初心,大讲奉献、讲大奉献,在为官一任中留政声、留名声、留掌声。要特别讲廉洁,在一言一行中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常若有过、旁若有人”的惯常思维, 谨记“德位相称,素位而行”的从政箴言, 谨守“善不可失,恶不可长”的为官警训,以身倡廉、以德养廉、以俭促廉,带头讲廉洁、扬正气,永葆劳动人民本色。(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