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再度诠释发展为要项目为王 集中展示近期招商引资成果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近日,我市招商引资又迎来高光时刻,一批重点项目相继开工,40个重点项目签订投资协议。开工项目总投资52亿元,签约项目协议投资68.5亿元。

  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部分新项目开工和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王军娥、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分别出席。

  昨日的毛嘴服装产业园彩旗猎猎、锣鼓喧天,总投资7亿元的千意竹服装产业园在此隆重奠基,毛嘴服装产业园再添“劲旅”。

  毛嘴镇肩负市委、市政府重托,坚持把服装产业当作富民惠民的民生产业和极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为全市依托良好区位条件、丰富人力资源,大力发展服装产业蹚出了新路、积累了经验。毛嘴服装产业园现已集聚服装企业220多家,年产值达60亿元,吸纳就业人员2.6万人,与广州、义乌女裤生产基地形成了“三足鼎立”。

  这次奠基的千意竹服装产业园同步招引10家服装企业入驻,项目投产后可创年产值6亿元,吸纳3000人就业。

  胡玖明称,千意竹服装产业园落户毛嘴,既是对毛嘴的青睐,更是对仙桃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的高度肯定,必将对毛嘴乃至全市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大推动作用,必将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对湖北圣龙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宝书而言,昨日也是一个良辰吉日:位于胡场镇与仙桃城区接壤处的圣龙食品项目正式开建,按下了厂房建设与设备引进的“快进键”。

  湖北圣龙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圣龙天使(北京)商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营“圣元”国际婴幼儿配方乳粉。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征地100亩,新建厂房6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产婴幼儿配方乳粉6000吨,年产值将达6亿元,可实现税收2000万元左右。

  胡玖明向俞宝书介绍了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是全国唯一的食品产业名城,集聚35家“国字号”品牌企业,食品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商业前景广阔。胡场是仙桃西翼的经济重镇。随着沪渝高速排湖互通、318国道扩宽升级,胡场经济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圣龙情定仙桃、牵手胡场,既是对仙桃和胡场的关注厚爱,也体现了团队的远见卓识。我们将大力践行“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宗旨,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精诚所至,壮怀不已。俞宝书当即表示,要在仙桃“再选一块宝地、再建一个‘圣龙’”。胡玖明接过“橄榄枝”,当场承诺、立马布局,要让“圣龙”在仙桃腾飞。

  昨日的我市好戏连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在仙苑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今年二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0个项目落户各镇办场园区,协议总投资68.5亿元,涵盖食品、无纺布、纺织服装、港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细分领域。

  胡玖明在致辞中说,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必将对我市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起到重要拉动作用,必将对我市加速城乡融合、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胡玖明强调,项目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美好的开始。无论是对意向合作协议,还是对正式投资合同,我们都将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铆足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保持蹲下去抓落实的韧劲,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每个项目都能成为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成功典范。

  胡玖明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把签约项目建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的同时,带动更多投资伙伴、上下游企业走进仙桃、了解仙桃、投资仙桃,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先进的理念、更优质的业态。

  市直有关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项目开工、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