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保持战略定力 厚植发展实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保持战略定力 厚植发展实力

  6月21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美经贸摩擦相关材料。胡玖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增强发展实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市委副书记郭生元以及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了学习。部分市领导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要看清必然,保持战略定力。中美经贸摩擦是美国典型的霸凌主义行径,是“丛林法则”在国际政治领域的直接体现。要全面客观、辩证理性地看待中美经贸摩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胡玖明强调,要精准施策,提升应对能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出台应对措施,加快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提升企业应对能力。特别是要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机遇,深耕欧、亚等传统市场,抢占拉美、非洲等新兴市场,推动出口市场结构从传统市场为主向多元市场转变。

  胡玖明强调,要苦练内功,厚植发展实力。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打赢三大攻坚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确保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全市广大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在产业结构、产品质量以及核心技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加快推进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把拳头产品做强,成为行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

  胡玖明强调,要正面发声,增强宣传效力。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喉舌”作用,及时发布权威声音,打好舆论战,掌握主动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