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台湾利科光学半导体项目落户仙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对台招商再结硕果 

    台湾利科光学半导体项目落户仙桃

    总投资75亿元,创我市单体工业项目投资新纪录 

  7月6日,台湾利科光学半导体封装及产业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以75亿元的总投资规模,刷新了我市单体工业项目落户投资的历史纪录。

  台湾利科集团副董事长吴定刚、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长余珂主持签约仪式。利科集团总经理赖冠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领导郑章均、张舜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台湾利科创联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半导体引线框架、精密金属制品、石墨烯新材料等研发与生产的大型企业,是惠普、戴尔、富士康、华为、小米、OPPO和VIVO等著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这次台湾利科项目落户仙桃,总投资7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5亿元,主要开展光学半导体封装、触控屏幕及显示成品模组生产。首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创税收7000万元。

  胡玖明在致辞中指出,台湾利科项目签约落户,标志着利科集团拓展中部市场、扩大自身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必将为公司的蓬勃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将为仙桃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胡玖明说,近年来,我们始终把对台招商引资作为主攻方向,持之以恒招引台资、服务台商、壮大台企,全市台资企业达到64家,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此次利科牵手仙桃,既展现了集团决策团队的远见卓识和非凡慧眼,也充分体现了台资企业对仙桃发展环境一如既往的青睐和厚爱。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服务方式,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受益,将利科项目打造成为仙桃与台商合作共赢的精品之作。

  吴定刚说,仙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也是全省除武汉之外的第二大台资台商集聚区。仙桃市场经济活跃,资源要素汇集,营商环境优良,投资回报高效,是企业投资布点的不二之选。落户仙桃,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合作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一道续写台仙合作的崭新篇章,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