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形势 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建设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形势,搞活搞好搞稳房地产市场,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作为。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刘惠民、唐雷一同调研。

  听取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专题汇报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后,胡玖明对住房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稳步向前、持续发展,房价总体可控,供求两端平衡,房地产市场呈现日益繁荣景象。房地产所作贡献不容忽视,房地产面临的困难不可小视,维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必须重视。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形势,充分看到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策导向,踩准稳健步伐,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胡玖明指出,要稳妥解决好涉房地产维稳问题。社会动态要及时掌握、部门应对要形成合力、案件处置要创新方式。要想全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认真较真不天真,坚决执行属地管理原则,积极稳妥解决好各类涉房维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市领导包案化解制度,做到一个案件、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包到底、化解到位。要健全部门会商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保持联动态势,坚定不移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胡玖明强调,要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建设工作。一要做好“三到”:任务要到项目、责任要到单位、落实要到人头。二要做好“三保”:保优先供地、保必要配套资金、保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三要做好“三定”:定项目、定要求、定时限,保质保量完成住房保障建设任务。

  胡玖明强调,要齐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要探索新视角、新思维、新方法,教育培养干部职工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争创一流队伍。要紧扣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业绩。要以办好民生实事为切入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争创一流服务。要严明纪律、清正廉洁,争创一流形象,不断开创住房保障工作新局面。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