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省委第四巡视组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8 日,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副组长刘建宇一行利用一整天时间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脱贫等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余珂陪同考察,并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刘黎明一行先后到华润火电项目、麦秆科技公司、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 型)、仙桃港、市城市展览馆、富士和机械、健鼎公司、贤哥食品、满庭春社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沔阳小镇、亚特兰蒂斯海乐园、蜜塘渔村、栗林嘴村、李台村、河口村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国家高新区建设、高新区薪酬制度改革、城市建管、平台扩建、产业集聚、基层基础、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与我市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奋斗目标,践行“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倡导“德位相称、素位而行”的从政理念,弘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同步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 354.92 亿元,增幅全省第 3;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两项指标均保持12.5%的同比增长,增幅居全省首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仙桃的蓬勃发展态势给巡视组留下深刻印象。在每一个项目工地、在每一个考察点,刘黎明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基层干部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对我市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仙桃主导产业特色鲜明,招商引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新区规划、园区建设、基层党建、产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声有色。他强调,仙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抢抓“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机遇,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工业经济主体地位,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大做强传统主导产业,孕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为发展增强后劲,积蓄潜能。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工作全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夯实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