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市委常委会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贡献仙桃作为

  8月23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贡献仙桃作为。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我省在中部地区崛起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我省落实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会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湖北答题”,是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湖北站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走在中部地区前列的“湖北担当”。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结合实际上抓落实。省委历来对仙桃寄予厚望,要求我们在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当好城乡一体化建设的示范,在“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方面当好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的示范,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当好全省的示范。我们要把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与完成好省委对我们的“三个示范”要求通盘考虑、通盘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统筹推进上抓落实。切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提升装备水平,不断加强产业基础能力建设,着力打造和引进“芯屏端网”等新型企业,不断引进培育特色企业和知名品牌,延伸产业链,做好稳链强链补链工作。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把三大攻坚战作为现阶段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要关口,心无旁骛抓好精准扶贫,坚定不移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全力以赴推进污染治理。切实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一鼓作气、常抓不懈,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 切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继续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抓好招商引资,继续抓好营商环境的优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关注热点难点痛点,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重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抓落实。解放思想,破除得过且过、因循守旧、无所作为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提升能力,增强谋划能力、落地能力、协作能力。转变作风,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弘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仙桃落地生根、见底见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州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政治敏锐性,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实做细“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坚决守住稳定底线,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工作,做到“六个不发生”。要坚决落细落小各项工作措施。牢固树立“麻痹就是引线、缝隙就是悬崖、隐患就是事故、阴沟就会翻船”的安全发展理念,想全想细想万一,认真较真不天真,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稳妥处置各种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避免“小事拖大、大事拖炸”。要坚决追责问责。坚持“一把手”上阵抓落实,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时限,加强检查督办。对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要坚决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听取了市民之家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了《仙桃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责任考评实施细则(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