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全市“保军运”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全市“保军运”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站位要高 工作要实 措施要硬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在全市“保军运”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作出仙桃人的担当。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生元主持会议。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李少云、石伟出席会议。李少云、石伟作工作安排。

  周志红在讲话中指出,站位要高,头脑要清醒。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大局总体平稳,较好地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政治敏锐,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守住“六个不发生”工作底线,打赢“保军运”安全稳定攻坚战。

  周志红指出,工作要实,要主动作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必须下真功、出实招,以坚定的决心和超常的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信访维稳要抓早抓小。要排查矛盾、依法处置、强化源头治理。安全生产要严密防范,做到无缝隙排查、全方位监管、零容忍整改。网络舆情要快速处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周志红强调,措施要硬,要严明纪律。“军运会”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必须以紧而又紧、严而又严的措施,使责任到人、信息畅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守牢全地域稳定的“主阵地”。

  周志红强调,要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抓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旗帜鲜明地把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把招大引强、扶优扶强摆在第一位。要统筹兼顾,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市直部门要吃透政策、主动对接,站在全市的高度,积极向上争项目、争资金、谋发展。各镇办场园区要根据中央和省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抓重点、补短板,发展特色产业,形成鲜明特色,让群众受益。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各项工作中去,把“改”字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市直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主题教育的主抓手。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群众关切,增进民生福祉。

  余珂指出,要树立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第一责任的意识,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化解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维稳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大力推进信访维稳“百日大攻坚”,落实好领导包案化解责任制,加强调度和协调工作,正确处理稳定和发展的关系,将发展稳定成果落实到改善民生福祉上,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直各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