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志红看望慰问环汉“护城河”治安检查站执勤民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看望慰问环汉“护城河”治安检查站执勤民警时强调 

    严密查控不留隐患

    织严筑牢安全屏障

  10月18日,市委书记周志红看望慰问奋战在环汉“护城河”安检一线的公安民警,实地检查治安检查站运行情况。她强调,要科学用警、协调联动,严格标准、确保安全,服务群众、保障畅通,认真做好军运会期间安检查控工作,为赛事活动顺利举行织严筑牢安全屏障。

  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伟一同看望慰问。

  为全力护航武汉军运会,我市在境内国省道、县乡道路、高速入口建立了11个治安检查站,于10月10日零时正式启动环汉“护城河”行动。连日来,全市共投入警力600余人驻守安保一线,对仙桃至武汉往来车辆、人员、物品开展检查,确保最大限度封控过滤各类安全隐患,为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贡献仙桃作为。

  周志红先后来到沪渝高速仙桃检查站、孝仙嘉高速仙桃北和仙桃东检查站,亲切慰问了检查站执勤民警,详细了解卡点建设运行、警力部署、装备保障以及日常查缉工作情况,要求各检查站继续以严谨态度做好安检查控工作,对入汉车辆、人员及物品细致盘查,严密把关,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不留下任何死角隐患。广大执勤民警要严格落实安检查控措施,以理性平和态度文明规范执法,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任务安全、群众安全和自身安全,树立亲民为民良好形象。

  周志红强调,各地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辖区内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优先保障、科学用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强化协调联动、整体防控,形成“全市一盘棋”的整体合力;加强应急处突、快速反应,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积极应对、稳妥处置,为军运会期间城市安定社会安宁作出应有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