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志红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保持忠诚担当 当好参谋助手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参加所在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参加。

  会上,市委政研室支部党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理论武装、工作作风、能力本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周志红认真听取发言,并同大家深入交流。

  周志红说,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作为市委的综合部门,是重要的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政治站位高,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潜心学习和实践,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对经济、历史、科技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坚持理论实际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学思践悟的能力,开门写材料,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忠诚干净担当,锤炼优良政治品格,坚持廉洁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较真碰硬,善于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要严谨、规范、细致,严格办文办事,把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共进,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把集体的力量凝聚好、发挥好,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