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来仙桃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来仙桃考察

    寻求互利合作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10月31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一行来仙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周志红陪同。双方就寻求互利合作、推进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9 年,2000 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第一家由高校产业重组上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下属华工图像、正源光子、华工激光、高理电子、武汉法利莱等骨干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工业、钢铁冶金、船舶工业、通信网络等重要领域。

  马新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健鼎电子、城市展览馆、六丰机械、仙桃高新区、仙桃港、保税物流中心等地,全面了解我市主导产业发展、工业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技改革新、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等问题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开辟合作渠道,拓宽合作空间,对接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马新强说,仙桃之行令人印象深刻,“江汉明珠”的确名不虚传。仙桃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六大支柱产业基础好、前景广、潜力大。华工科技愿与仙桃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一同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壮大特色产业集群等方面展开深层合作,利用企业各方资源积极参与、支持推动仙桃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周志红对马新强一行表示欢迎。在介绍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她说,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也是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弱项与短板。在仙桃换道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迫切希望、更热忱欢迎像华工科技这样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的优质企业来仙投资兴业,助力仙桃发展。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感情,找准结合点,尽早达成实质性项目合作。仙桃上下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优良环境,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发展。

  市领导余文华、郑章均、胡光怀、张舜等陪同考察。 (记者 陈力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