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志红走访媒体慰问记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走访媒体慰问记者时强调

    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

    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在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市委书记周志红走访媒体、慰问记者,强调要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为加快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周志红先后走访了中国仙桃网、仙桃广播电视台、仙桃日报社,看望新闻工作者,为全市十佳优秀编辑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中国仙桃网,她着重了解了《在线访谈》、《网上对话》等栏目的设置、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树牢阵地意识,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更大作用。

  在仙桃广播电视台,周志红了解了节目制作、播出流程及未来发展计划,与台领导和采编人员一起就打造广播电视名品名牌名人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得知今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在湖北卫视、湖北人民广播电台上送播发了大量新闻报道,周志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走进仙桃日报社,周志红观看了仙桃日报社宣传片,参观了《仙桃日报》评报栏、编辑记者办公室,了解了采编工作流程,勉励仙桃日报社继续围绕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协调发展精心策划、深入采访,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感、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周志红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自觉把“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体现在时时刻刻,落实到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始终把人民作为新闻报道的主体和服务对象,充分报道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要求和呼声,让主旋律昂扬、正能量充沛。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闻人。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专业人才、优质内容、主流价值向主阵地汇集,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创新话语体系,用群众语言宣传党的政策主张,把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要遵循规律、尊重人才,为新闻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新闻工作队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胡亮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