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志红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时强调 

        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持之以恒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到龙华山办事处和长埫口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强调要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持之以恒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主题教育的质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调研。

  在龙华山办事处昌湾村,周志红来到农户严启军、昌先元家里,同村民们拉家常、聊收入、谈变化,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党支部和工作专班的汇报,希望昌湾村要明确定位,抢抓高新区平台建设的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借梯上楼、借风过河。要整合资源,搞好“三资”清理,留足产业用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为城郊村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子、积累新经验。要强化村党支部建设,用良好的言行举止感化群众、树立威信、推动工作。

  来到长埫口镇潭垸村,周志红走访老党员方柏树、邹象益,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对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两位老党员为在场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叮嘱市直有关部门和长埫口镇委镇政府要真心实意听取群众呼声、尊重群众意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回报群众、赢得民心。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创造新业绩。

  周志红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各地要主动对标对表,注重分类指导,持之以恒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走访党员群众,找出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坚定不移加强村(社区)班子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领导核心。尤其是要配强“两委”班子,推行能人治村。要理清发展思路,依托资源优势,挖掘发展潜能,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帮助群众增收。要确保社会安宁,认真抓好矛盾纠纷排查、信访难题化解、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在维护辖区稳定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