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副省长肖菊华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副省长肖菊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文旅融合步伐 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12月12日,副省长肖菊华来我市调研文化旅游、教育工作以及企业发展、科创平台建设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文旅融合步伐,守住旅游、校园、生产等全域安全底线,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周志红汇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长余珂陪同。副市长曾伟昕参加活动。

 

  肖菊华实地调研文旅项目沔阳小镇、密塘渔村,察看仙桃中学“三个100%”落实情况,走访真巧食品、六丰机械公司。沔阳小镇由鄂旅投集团与仙桃市政府共同投资开发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分期建设沔阳文化体验区、运动休闲区、亲子游乐区、科普研学区、民宿度假区及田园养生区等六大片区,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文化即风景、建筑即风情、生产即旅游、来客即游客”的预期目标,有望成为环武汉都市圈休闲度假游的首选目的地。肖菊华希望鄂旅投与仙桃市政府保持良好合作,加快推进沔阳小镇建设。

  在仙桃中学,肖菊华察看安保设施、了解校园安全等情况,强调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来到仙桃工业园真巧食品有限公司,肖菊华下车间、看产品,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适销对路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为仙桃乃至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台企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由六和机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6.3亿元,首期工程投资4.1亿元,主要生产汽车铝轮毂,年产能200万支,产品畅销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厂家。肖菊华边参观,边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祝愿六丰公司再接再厉、再攀新高。

  肖菊华指出,文旅融合是大势所趋。仙桃要着力推进理念、资源、产业、服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服务配套体系,精心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肖菊华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如山。要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到责任到人到岗,人防、物防、技防环环相扣,全方位构建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机制。要整合优化职业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

  肖菊华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与转型升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企业要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瞄准市场需求,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地方政府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