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市政府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切实担当责任  切实采取措施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最重要位置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市长余珂出席。周志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要切实担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疫情防控摆在最重要位置;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讲规矩,充分发挥“中国非织造产业名城”作用,提供优质口罩及医用防护品,保持市场供应、价格稳定。

  会议决定,成立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宣传报道、交通运输、财政保障、乡镇社区等8个工作小组,强调严格履行职责,坚持24小时值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印家利、曾伟昕、石伟参加会议。(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