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部署重点交通建设工程时强调
    只争朝夕 硬仗硬打 硬账硬结

  7月25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事宜,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敢打大仗、善打硬仗,加快工程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加广阔、更有前景的交通平台。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唐雷等出席会议。 


  按照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市计划启动12个交通重点工程,总投入约43亿元。目前,各项工程已进入关键施工期或即将开建。
  专题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实施相关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和土方建设资金分摊方案。 

  听取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后,周文霞对当前和下段交通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周文霞强调,要明确分摊机制,加快征地拆迁,一个月内,必须高标准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强化服务协调。分管领导必须全力以赴抓督办,把项目拿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两年内镇镇通一级公路的总体目标,搞好科学调度,分清轻重缓急,讲究方式方法,主攻一级公路和旅游公路,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交通工程建设任务。
  同日,市政府还研究了市交投公司重组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明确公司性质,把市场化运作作为根本方向,着力增强造血功能。要全力提供资产支持、政策支持、人才支持,搞好清产核资,挖掘内部人才,用好技术人才,引进专业人才,最大限度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要遵循工作步骤,讲究工作方法,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以改革为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