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看望慰问电力系统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8日,市长周文霞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电力系统职工,将消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希望市供电公司根据全市经济发展和天气变化情况,继续努力,精细调度,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周文霞一行先后来到市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和调控室、何李路建设工区变压器增容施工现场、何李路大风车幼儿园台区负荷调整现场、干河供电营业所,了解当前供电保障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交流。她说,目前正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广大一线电力工人不畏高温、坚持战斗在一线,体现出了一流的战斗力,为保障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文霞指出,进入7月以来,我市气温不断攀升,电网负荷不断增大。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电网经受住了反复考验,员工队伍经受住了考验。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可靠。

  周文霞强调,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要加强调度,密切关注天气、负荷变化,加强调度运行管理,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要制定应急预案,保证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转,制定科学方案,一旦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王治恒一同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李兵 摄/本网记者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