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始终在执行上下功夫 努力在实干中见成效

  8月7日下午,市长周文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强调要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副市长唐雷一起督办。 

  周文霞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北大合基业建材有限公司、湖北裕泰嘉和有限公司、汉南河北坝闸、汉南河、沔州大道西延道路排水工程、垃圾填埋场、城西污水处理厂。在湖北大合基业建材有限公司,周文霞详细了解燃气改造任务完成情况。听说新锅炉即将到厂安装,周文霞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沙嘴办事处要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决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更不能不闻不问、听之任之。以壮士断腕的气魄抓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服务,帮助企业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在高家渡村通顺河桥,周文霞说,还通顺河一河清水,截污是根本。市直有关部门要善于借鉴浙江的成功经验,迅速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把一次性规划做好,把分步实施的方案制定好,系统性带动城乡治污,全方位体现生态价值。 

  正在实施的沔街大道西延道路排水工程旨在让城区西南片区污水进入城西污水处理厂处理。整个工程将于10月30日前完工。在工程施工现场,周文霞要求干河办事处和仙桃工业园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的作风,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高标准完成拆迁任务,确保整个工程全面展开、顺利推进。 

  周文霞强调,一切办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见效;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破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说到底就是要在实干中看齐。在实干中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以创造力提升执行力;在实干中展现看齐的精神之美、秩序之美、力量之美、形象之美。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不找借口,挂图作战抓整改,强化督办严问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绿色治理不断取得成效,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