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编委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8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编委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集中听取并讨论了仙桃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讨论稿)、关于市公安局配备警务辅助人员用人额度的方案(讨论稿)、仙桃市人民政府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讨论稿)等相关方案。 

  会议指出,成立市国资委可以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合理利用现有人员编制,科学整合部门职能,配齐人员,搭好班子,尽快组建,确保稳定。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出台相关方案,严把各个关口,配备警务辅助人员。要严格把好进人关,提升队伍素质;要严格规范管理,制定管理制度,按照规章执行;要严格身份界限,适度给予保障;要建立跟踪管理机制,进行人员年度评估,做到人人胜任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智慧城市既是国家赋予的试点任务,也是仙桃的现实选择,更是民生工程、基础性工程、发展工程和环境工程。根据现实需要,成立市智慧办迫在眉睫。要进一步理顺机构,调剂人员,充实队伍,确保智慧仙桃和智慧城市创建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还对成立中共仙桃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仙桃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等方案进行了研究。
  市领导李启斌、严启方、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