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协调会上强调
       建设再提速 让大干快上成为常态
       招商再提劲 让热气腾腾成为常温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协调会上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增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确保建设再提速、服务再提优、平台再提档、招商再提劲、精神再提振、标准再提升,让大干快上成为仙桃发展的常态,让热气腾腾成为仙桃大地的常温,让舍我其谁成为尽责履职的常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领导丁克勤、郭金相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计划建设项目共184个,计划总投资403.53亿元,截至目前已竣工项目79个,在建项目67个。市领导包挂的74个重点项目中,19个项目已竣工投产受益,33个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建设,10个项目即将破土动工,总体进展平稳有序。
  会上,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辖区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提出了需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认领责任,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形式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办结时间。胡玖明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打断,插话点评。他强调,工业经济是仙桃加快绿色崛起、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支撑。市直各部门要把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责,对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要及时回应、限时解决,对镇办提出的现实需求要迅速对接、主动支持,围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聚焦聚力,千方百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早受益,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唱好协奏曲、增添新业绩。


  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胡玖明强调六点要求:一是建设再提速,让大干快上成为常态。各地各部门要实时与市委市政府对表调频,坚持目标责任化,服务精细化,为项目落地开工开辟绿色通道,为建设提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二是服务再提优,让定期协调成为常规。严格执行包挂领导每月定期现场协调制度,坚持一切围绕企业转,坚持法无禁止即能办,坚持创造条件办、克服困难办,坚持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主动办。三是平台再提档,让“提锅上灶”成为常识。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全域统筹,建设设施齐全、功能齐备的工业平台,为项目加快落地、产业集聚发展搭建宽广舞台。四是招商再提劲,让热气腾腾成为常温。要层层压实招商工作责任,大力推进全员招商、全民招商,以科技含量、带动力量和环境容量作为标准,努力招引不带污、不带怨、无安全隐患、能为后世造福的优质项目。五是精神再提振,让舍我其谁成为常责。“一把手”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一线上满发条,保持思考状态、比较状态、竞优状态、合规状态,以一流的作风和一流业绩检验能力水平。六是标准再提升,让竞进变化成为常业。要以新投产项目和新增有效投资来争位次、论英雄,在竞进实干中争先进位,奏响仙桃经济发展风生水起、深化改革风潮涌动、信访维稳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和美乐章。(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