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调研我市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强调

    打造仙桃亮色 培育仙桃动能 贡献仙桃作为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专题调研我市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强调,积极探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仙桃实践,为全省试点当示范,工业是重头戏、当头炮,必须走在其他产业的前列,打造仙桃亮色,培育仙桃动能,贡献仙桃作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专题调研会议。郑章均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财金办、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市科技局、市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胡玖明认为工业部门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积极探索、思路清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必须时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以问题为牵引,敢于攻坚克难,突出补齐短板。

  胡玖明强调,仙桃最大的亮色是民营经济活跃,改革最大的动能是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当前就是要倡行党委主导改革、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率先抓改革,通过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彻底回归市场本位,让仙桃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呈现“一马当先、万马奔腾”的蓬勃态势。

  胡玖明强调,深入推进仙桃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必须围绕“力”字做文章。一是要优化产业结构,绵绵用力做减法。淘汰落后产能,处置僵尸企业,推进企业重组,积极消化库存,清理闲置土地,调节杠杆高企,减低企业成本。二是要精准产业选择,持续给力做加法。加大招商力度,大力推进全员招商、全民招商,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以科技含量、带动力量和环境容量为标准,以亩产论英雄、以税收论英雄、以投资强度论英雄、以科技含量论英雄;加大建设进度,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三是要坚持科技创新,精准发力做乘法。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插上科技的翅膀,以创新发展为核心驱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系列文件精神,确保科技惠企政策精准落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四是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高效有力做除法。精减审批事项,减少审批手续,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信用建设,构建“亲”“清”关系。(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