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保赐利公司主席连运增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5日,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主席连运增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参加座谈。

  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系欧亚(国际)集团所属骨干企业。该集团拥有欧亚铝罐工业有限公司、广州欧宝食品有限公司、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等众多跨行业知名企业。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领域的气雾剂及膏状罐装环保精细化工产品制造与销售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下辖环保建材涂料事业、化工五金装饰事业、汽车美容养护事业、摩托车养护事业、OEM事业等多个业务板块,自身拥有美得丽、永得丽、FOX-D、B、PARLUX、ATM、NISSEI等著名品牌,铸造了业内无与伦比的卓越品质和形象,以过亿元的市场份额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胡玖明对连运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对一流企业,要给予一流支持。保赐利公司作为同行业的领跑者,产品在国际国内享有盛誉。能与这样一家专利众多、荣誉等身的企业牵手,我们倍感珍惜。我们将最大限度提供服务,满足项目所需;对务实企业,要给予真实支持,既要用真金白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也要用诚挚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通过清单式交办的办法,有效解决各类问题;对前景广阔企业,要给予前瞻支持,我们将腾出足够发展空间,排出时间表,划出路线图,与企业认真对接,定专人逐一落实,确保合作顺利。

  连运增说,仙桃无论是在区位条件、产业发展,还是在投资软环境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合作有良好的基础。我十分期待来仙桃投资兴业。希望集团旗下所有项目都能在仙桃落地生根,完成战略部署。下一步将加快与仙桃对接步伐,在滚动发展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赢美好明天。(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