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就业局举办精准扶贫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2日上午,市就业局举办的精准扶贫就业创业烹饪培训班在长埫口镇刘家垸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班,共有30余名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从9月13日开始,培训周期为一个月。课程包含烹饪技能、烹饪美学、服务技能以及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本次培训邀请仙桃职院的高级烹饪讲师教学,通过理论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中式烹饪技巧和特色菜品制作。

  此次开办精准扶贫技能培训班,旨在让每一位学员增强烹饪技能和就业能力,着力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使精准扶贫对象能通过自身能力促脱贫。培训会上,就业局相关负责人鼓励参训人员要转变发展意识,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掌握烹饪技术,增强自身就业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