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京剧院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来我市巡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京剧院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来我市巡演

     胡玖明周文霞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观看

  “你给百姓一粒种,万斛粮仓堆起来。你给百姓一滴水,万顷清波涌出来。你给百姓一捧土,万仞高山垒起来。你给百姓一片云,万朵彩霞升起来……”9月14日晚,市演艺中心座无虚席,省京剧院带来的原创大型现代京剧《在路上》,赢得全场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

 

  当晚,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以及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印家利、郑章均等市“四大家”领导与市民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被观众称为“《人民的名义》京剧版”的《在路上》,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策划指导,省京剧院历时近两年创作而成。该剧塑造了一名不忘初心、充满正能量的女纪检干部形象,她突破各种困难,在重重压力中挺在反腐最前沿,与腐败分子斗智斗勇。通过该剧,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纪检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反腐力度所作的拼搏努力。

  《在路上》班底强大,由国家一级编剧姜朝皋执笔创编、著名导演曹其敬执导、著名戏曲音乐家朱绍玉作曲,参与者还有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副教授罗江涛为首的优秀舞美专家。演员阵容汇集了省京剧院一流的演职员阵容,梅花奖得主万晓慧、裴咏杰、王小蝉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江峰、易艳,优秀青年演员于巧云、刘吉华、李奕平、张健、陆艺君、李衍茂、杨曦,一级鼓师邓伟、一级琴师杨家勇、优秀青年琴师柳爽等联袂演出。

  自今年5月登台亮相后,《在路上》先后在湖北、江苏、北京等地演出近20场。本月初,该剧启动全省巡演,此次来到仙桃,受到仙桃戏迷热捧。(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