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剅河镇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工作。他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既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问题,也要严厉打击非法闹访缠访行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平稳和谐。

  白超与剅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信访维稳形势,并就遗留问题逐一摸排、查摆症结,与民政、人社、信访等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白超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工作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来抓,把解决突出矛盾问题的过程,当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从源头化解不稳定因素的过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白超要求,要开展大走访大摸排活动,逐级精心谋划、深入摸排、周密部署,抓好源头管控,排查重点隐患,关注重点人群,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抓细抓早抓小,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矛盾不上交,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解决在萌芽状态。

  9月1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到部分镇走访检查,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王海军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郭河镇、排湖风景区,实地检查了值班室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详细了解了信访维稳、反诈禁毒除霸、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王海军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要求,加大监管力度,查漏补缺,防范于未然,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突出信访问题,落实包保责任,并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王海军强调,思想发条必须拧紧,要把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攻坚克难,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突出抓好消防、道路交通、企业生产等重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压实责任,严格管控;要全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反诈禁毒除霸、十九大安保维稳等工作,切实做好排查管控、信息预警、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刘贤双  实习生 周诗佳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