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昨奠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投资10亿元建设排湖风景区高端旅游项目

    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昨奠基

  金秋九月硕果香,仙桃全域旅游发展好戏连台。9月27日,位于排湖风景区的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吹响建设号角。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市长周文霞主持仪式。辽宁省营口市委常委、中国营口经济开发区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景广,营口兴辰实业集团董事长汪向臣出席仪式,湖北正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卫致辞。

  兴辰集团是集建筑、科技、商贸、投资、旅游等多元经营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今年7月,兴辰集团“联姻”仙桃,花落排湖,组建湖北正隆旅游发展公司,拟投资10亿元建设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项目,打造一个占地500亩的高端水上乐园。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按照工程计划,首期300亩项目将于明年7月开门迎宾。

  方景广对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说,仙桃是一座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魅力之城,兴辰集团是营口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今天开工的水乐园项目,是兴辰集团布局华中、进军旅游产业迈出的坚实一步。希望仙桃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建成,顺利投入运营。祝愿兴辰集团在仙桃取得良好发展,与地方共谋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诚邀仙桃各界友人作客营口开发区,促进两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胡玖明说,华夏亚特兰蒂斯水乐园项目的开工奠基,必将进一步催生排湖中国休闲谷综合开发加速度,对仙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未来几年,我们将着力做好“旅游+”文章,重点建设“一江两沔三湖四带”核心景区,全面叫响“梦里水乡、秀美仙桃”旅游品牌,加快把仙桃建成湖北旅游强市、全国旅游名市。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为落户企业提供广阔发展舞台,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办事顺心、生活开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副市长王永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结束后,营口市政商界嘉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排湖风景区重点项目、健鼎电子和沔阳名人馆。(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