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检查汉江和东荆河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检查汉江和东荆河防汛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提供保障 强化协作形成合力

  10月7日,市长周文霞检查汉江和东荆河防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群众。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守一线岗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提供保障,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市领导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傅志阳、王永一同检查。

 

  周文霞先后来到欧湾闸、蔡滩、凡罗许、八屋台、上古寺、徐鸳口、向家拐、王小垸等地,实地察看雨情水情,详细了解各地泵机运行、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情况。

  在郑场向家拐险段,工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村民们也在技术人员的指挥下开挖人字沟作导滤防渗处理,防汛人员正24小时密切关注险情。周文霞与正在现场指挥的防汛干部进行交谈,了解值守情况,并鼓励在场干部群众要打好主动仗,认真仔细巡堤守堤,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处置。

  东荆河杨林尾段王小垸,现场30余人正在加高堤坝。周文霞在堤坝上边走边仔细察看。“大家都辛苦了,还要继续坚守。”周文霞与带头防汛的马口村村支书进行交流,并询问垸内的人员转移和农作物抢收情况,勉励大家再鼓干劲、再振士气,万众一心,团结奋战,打赢防汛攻坚战。

  周文霞强调,要全力提供保障,提升大局意识,为防汛抗灾一线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人、财、物第一时间输送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及时调度人员,集合民兵队伍,确保在关键时候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明防汛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防汛责任级级传导、层层压实,全力以赴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