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表示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全面建设水乡田园城市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市政府党组成员与市政府办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市领导严启方、曾伟昕、李少云、唐雷、王永、王治恒参加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从大会开始,与会人员就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的精神,坚持务实重行,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促进仙桃大发展、大跨越。(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