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听取南部快速通道项目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听取南部快速通道项目方案汇报时强调
    谋划全域交通规划 实施南部通道建设

  11月1日,市长周文霞在听取南部快速通道项目方案汇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实施南部通道建设,系统、长远谋划仙桃的交通规划,构筑交通大格局,助推经济大发展。 

  仙桃市南部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已纳入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是省政府2017年重点督办的10亿元以上建设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随岳高速陈场互通连接线,止于沙湖原种场321省道,全长约74公里,连通陈场、通海口、沔城、郭河、张沟等镇。建设规模为一级公路,路基宽24.5米。该项目拟先期启动张沟至陈场段34.5公里建设。 

  周文霞指出,路通财通,发展才能一路畅通。要坚持通盘考虑、全线贯通的原则,对原有方案进行科学、适度微调,努力将其打造成南部的快速通道、南部的发展大道、南部的旅游大道,让这项交通工程早日服务仙桃发展、造福仙桃人民。 

  周文霞强调,要系统谋划全域交通规划,结合十九大精神,用超前眼光、更高标准,系统、长远谋划仙桃的交通规划,力争形成环式、立体交通网络,提升现有交通格局。要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工作专班必须进行全线踏勘,力求线路更加合理、最优最佳。要积极与省厅对接,了解相关政策,争取工作支持。要科学选择建设模式,精准算账,控制成本,考虑资金来源,一鼓作气建好南部大通道,构筑交通大格局,助推经济大发展。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刘惠民、唐雷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