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湖泊局局长马明朗做客中国仙桃网《在线访谈》栏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让网友进一步了解我市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11月2日,中国仙桃网邀请了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湖泊局局长马明朗做客中国仙桃网《在线访谈》栏目,为网友讲解市水务局的整改工作情况。
  马明朗介绍,中央第三环保督查组反馈关于市水务局的问题有13个,归纳起来,涉及到环保整改问题主要表现在河湖保护力度不够、上下游各自为政水资源水污染纠纷不断、河湖水系不畅等三个方面。按目前整改的工作进展和实行销号管理来看,现在除了资金的投入跟不上,基本不存在什么问题。下阶段,市水务局将尽力向上争取国家资金的投入,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的建设,来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追求。
  访谈中,马明朗积极与网友互动,针对网友“云淡风清”提出关于湖泊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马明朗表示,目前正在着手湖泊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界确权、湖泊岸线登记,依法划定岸线保护区、保留区、控制利用区和开发利用区。现在已制定了仙桃市水资源保护规划,明确了水资源开发保护要求,积极开展河流、湖泊、湿地生态修复,让江河湖休养生息。(本网记者 胡肖文 视频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