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强调
    全面系统准确深入透彻有效开展宣讲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见效

  12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的批示。胡玖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挂帅,带头宣讲,组织好市委宣讲团和市级百姓宣讲团到辖区的宣讲活动。各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备课,紧密联系实际,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机关、农村、企业和学校,开展宣讲。要通过多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鼓舞人、彻底说服人、完美引领人,把全市人民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见效。 

  李启斌在动员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集中宣讲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集中精力把宣讲工作组织好、抓落实。要把握宣讲重点,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等重要内容。要坚持效果取向,突出政治引领、鼓劲打气、联系实际和宣讲效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弄明白。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组织服务,严守宣讲纪律,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达到预期效果。(文/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